close

女孩一生中最幸運的事  就是

遇見對的男孩~ 而我 在九年前遇見了、你

 

是你 讓我的生活更加鮮豔多彩

是你 讓我體會愛與被愛的幸福

是你 讓我更懂得分享喜怒哀樂

 

緣份 使我們相遇了

兩雙有形的手 及一條無形的線 牽起了我們 回想起

剛認識時 我們是多麼的青澀

時間經過 我們成長也成熟了

開心的事 快樂的事 難過的事 生氣的事 我們都一起走過

謝謝你載著我及我的家人 開心四處遊玩

也謝謝你在我最難過的時候 默默的陪伴我及我的家人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今天 我們結婚了 以簡單隆重的方式完成了人生終身大事

我們以法院公證+戶政登記 取代了傳統古禮的訂結儀式

新北地方法院公證結婚資訊

請點http://pcd.judicial.gov.tw/index.asp?struID=777&navID=1068&contentID=1861

儀式每日僅有上午一場,上限2對新人(要提早預約哦~)

今天有兩對新人公證 是同時進行的 雙方都有不少人參加 挺熱鬧的

儀式由披上法官服裝的法院公證人主持

新郎、新娘就位-->詢問結婚真意-->面對面三躹躬-->交換信物-->

公證人宣讀結婚書面公證書-->公證人致詞、交付結婚書面公證書-->

新郎、新娘致謝公證人-->新郎、新娘轉身致謝來賓-->禮成

20170123_101214.jpg

這過程中溫馨帶有莊嚴、莊嚴中不失趣味 趣味中又帶有點小緊張

整個儀式大約20分鐘 公證結束記得要去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 使生效力哦~

這之中發生有趣的事 在交換信物後 公證人說給十秒鐘的時間 這是時間是要做什麼呢?

我們真不知道…看了看另一組新人 就kiss起來了 哈哈哈~原來是這樣的呀~(傻呼呼的~~)

當天完成法院儀式後 我們下午就直接到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囉

因為我太愛我們婚紗照了啦!!

於是自己DIY製作了專屬我們的結婚書約唷~

20170115_225924.jpg

從此刻起

我們的身份證多了對方的名字

我們的生活中多了對方的身影

未來的路 就讓我們一起攜手 繼續完成~love u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公證結婚 戶政結婚登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張小愛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