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+1=2

1人+1人=2個家庭

結婚 不僅是兩人間相處 更是兩個家庭的融合

懂得互相包容 互相尊重 婚姻才能長長久久

 

女孩總是愛拍照 我也是。

而能擁有一本美美的婚紗照 是我嚮往的

在決定婚紗店之前 看了無數的婚紗作品 研究每間店的風格及評價

想離開台北的景點 於是決定前往:宜蘭 羅東 尋找

打上關鍵字 列出4、5間的口袋名單 找了下午休假的時間 出發

 

有道說 貨比三家 婚紗照這麼重要的事 當然也不例外

在拿出口袋名單前 先前往口袋名單外臨時搜尋到的:角度影像婚紗館

官網請點 http://www.angle-wedding.com.tw/

FB請搜尋角度影像婚紗館

一進門店內清新自然的風格及擺設 我們一眼就很喜歡

迎接我們的是 超Q的憨吉和熱情的店長 Mersara

Mersara先給我們看拍攝的作品並為我們詳細解說服務內容

也很親切的回答我們的問題 (我是十萬個為什麼女孩 哈~)

之後 帶我們上二樓試婚紗耶 天呀~怎麼這麼好(老實說我完全沒有想到 真害羞)

Mersara和霈庭非常有耐心的幫我試穿禮服 真的覺得人超NICE的~

穿上婚紗時 感覺真的要當新娘了 呵呵~ 

就這樣在「角度」 不知不覺天要黑了 我們才詢問第1間而已耶…

但此時 我們倆心中已默默決定 就是你了: 「角度影像婚紗館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拍照之前 預約了幾次試禮服 西裝 規劃拍攝地點等

禮服各種顏色都有 紅 粉紅 白 藍 紫 黑…每件都很有特色(太美了 好難選喔…)

我們都各有4套喔(+便服1套)~超棒的啦!!還有連男生皮鞋 女生跟鞋都很多喔~

 

十月底、十一月初拍照的這天 七點到店裡化妝

今天真的是大素顏 哈(雖然平常也不太化妝)

經過兩個小時 我變成了另一個我 天呀~尤其是眼妝 我一定要說

Peggy老師超厲害的    老師真的很有耐心而且很細心

因為我的下睫毛會倒叉 所以被我拔光了 老師一根一根幫我貼下睫毛(好感動~)

頭髮我也完全照Peggy老師幫我設計 

我說我喜歡有裝飾品 老師搭配禮服幫我配戴項鍊 耳環 頭飾等 好美

蔡大鼻也經過Peggy老師巧手 臉上變的光滑 頭髮也變得很有型

 

於是我們帶著開心的心情 出發

外拍景點:

蝶古巴特風情畫手作民宿羅東林業園區羅東運動公園 

粉鳥林秘密海灘羅東文化工場

棚內景、一樓仿咖啡廰

每拍完一個場景 都可以回來店內補妝 換服裝

省去帶一堆東西又要找地方換的麻煩 這樣真的方便許多

 

蝶古巴特風情畫手作民宿:民宿外觀色彩鮮豔+民宿裡面顏色豐富+主人也很NICE

在民宿的每個角落都是取景的題材 呈現出甜美略帶有華麗的風格

IMG_3832.jpg

羅東林業園區:自然的樹林 湖邊 走在鐵軌上 站上復古火車頭 營造浪漫的氛圍

1483867793694.jpg

羅東運動公園:揮著球棒 奔跑壘包年輕人的熱血 棒球也是牽起我們認識的緣份

另一片草坪舖上野餐墊 正是我想要的野餐風

IMG_3914.jpg

粉鳥林秘密海灘:遠離飄流木的海邊 攝影師Jass師傅帶我們到私房景點 真的很美

拎著長禮服攀爬過岩石 眼前是一片無暇的海景 巧遇芒草的季節 路邊隨手可得的都是美麗的作品

1483867796459.jpg

羅東文化工場:有著文藝氣息之地 我們也不忘俏皮的來拍一下

攝影師Jass師傅非常專業 也很幽默有趣 可以完全不擔心姿勢不對或表情不到位

攝影助理寶寶和Peggy老師 也很有默契的幫忙測光 拿反光板 

我們只要負責~~就好了 哈~~

整天拍下來一點都不覺得累呢

回到棚內 上三樓繼續拍棚內景 我愛的九宮格(可以擺好多POSE)及

蔡大鼻有趣的揍飛(太強了)

未命名-1-side.jpg

店裡的憨吉也入鏡了哦 (看鏡頭的功力好厲害唷~)

因為我想要有咖啡廳的悠閒風格 我們換上便服襯衫(好像角度的制度 呵~)

角度很熱心的提供一樓的櫃台及咖啡杯 甜點 (好感動+1)

沒錯!!這就是我想要的感覺 鄰家男孩 女孩風格 輕鬆自然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沒想到 拍婚紗是如此的好玩又有趣~過程中笑聲不斷

拍婚紗最美的「角度」

交給「角度」就對了!!

 

這家店有超Q的憨吉、麻吉

+開朗熱情的店長Mersara

+細心手巧修改禮服的霈庭

+幽默有趣的攝影師Jass師傅、攝影助理寶寶

+專業技術超好的造型髮妝師Peggy老師

超喜歡「角度」團隊~親切活潑、幽默風趣、超級專業

大家很像朋友般的相處 很自然 

IMG_9365.jpg

真心覺得 遇見「角度」,我們好幸運

選擇「角度」,是偶然。
在無預期的名單內,卻是我們第1間也是唯一詢問的婚紗店。

完美的婚紗作品 感謝有你們 很高興能認識你們~有你們 真好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★張小愛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